项目名称:锦江御园

项目地点:二案

项目面积:300平米

装饰公司:鑫点子装饰

设计师:吴贵叶 郁建国

案例介绍:

这是2011年的案例,合作过程双方都很融洽,从设计到施工以及管理都非常满意的一个案例,其中的细节处理包含了我们双方很多的汗水和心血。第一次接到陈总电话,我们很惊讶,没有料到我们在二案也有名声,虽然说一直在南通做事,如皋、通州、海门、海安等也多有接触,但如皋的经营范围一般也就局限在如城和石庄那块,石庄那块做的比较好,是我们的老根据地。那里民风淳朴,心地善良,对居住环境有着美好的期待。我们很开心,约在第二天驱车前往,看了房后感觉县区人民的幸福感要远远强于市区的。先上装潢好的图吧

我们一直都认为是在发展新客户的,签合同的的时候才知道是老客户的朋友的朋友介绍的。

陈总说他经商几十年,朋友很多的,都有帮他介绍家装公司,最后通过比较选择了我们。

理由是:一、你们谈吐气质与其他的设计师众不同(我心想的是:拥有十四年的专业设计经验,亲自设计,能一样吗);二、亲自上门量房考察现场环境,老客户的评价很高(这点估计起了关键的作用);三、施工的精细处理,管理规范,设计风格及色调谈吐很合胃口。(呵呵,我们也是从事装潢设计施工14年的人啊。)陈总在我们的带领及陪同下看了主材,家居,搭配了整居装潢色调后,于是就这样签了合同。(很好的客户啊,感谢陈总的这份信任,感谢您的选择。)十天的时候,我们做好设计图纸,效果表现约在公司展示。陈总,陈总老婆,陈总儿子,陈总女儿等等大部队来到我们公司,我们看了这个架势,有些小紧张,毕竟人多了,意见会不统一,审美观会有差别一点说。但是,洽谈非常的愉快,一票通过,没有什么改动的,呵呵,看来,专业发挥了重大的作用。

进场的细节,嘿嘿,再多的不敢放,这个算不算泄露公司的秘密啊,不过估计老大不会这么小气的说。临时马桶,地漏盖子,门档条保护,煤气表保护等等,还有好多的,呵呵。

这几张图片可不简单哦,盒子里用了接线器,临时面板用了保护盒,比上面的临时马桶,地漏盖板要高级的多了哦,接线器都是从德国漂洋过海来的,公司备有证书查询的。水电师傅都是层层选拔,精挑细选的,特别说明下,工地施工人员都是从业8年以上的,这里有个老师傅做了一辈子的家装电工,手艺炉火纯青,姓名保密,你们找我们装潢的时候,我就告诉你们,嘿嘿。今天泄密比较多,瓦工的就不放了,只是说一点,我们的转角都有护角保护,水电路走向都有胶带指向,验收规范十分严格。

现在很少做家具了,如果做,那就用市场上最好的材料,兔宝宝E0的木工板,268一张,假一罚十。当然,其他的材料也都是最好的,可耐福石膏板、轻钢龙骨全套,细到一个钉子,我们用的都是全钢的,随时可备查阅哦。

设计费的组成是两部分的,一个是出图费用,另一个就是现场设计配套,公司的标准是每个工地设计师去现场不得少于8次。成品安装是重中之重,最后了,就快表现成型了,设计师在现在的Pose,工作中的女人,美吧。这是我们的设计总监:叶子。她的介绍在网站:http://www.iyezi.com。呵呵,你们喜欢这个设计就去看看这个网站吧,网站也是她做的哦。

这是餐厅向客厅看角度,餐厅原本很小,我们把北阳台和餐厅打通后连成一个整体区域,解决了餐厅小的问题。

过道是淡米色竖条纹壁纸,温馨又清爽。你们如果想要看更多的图片,来我们公司吧。

地址:南通市钟秀中路40-12号南方公寓1-203 鑫点子装饰

平面图的家具布置,房子结构变动不大,细节处理较多,比如卫生间因为太长,我们设计了干湿区分开等等。

叶子总监和业主陈总合影,陈总为人简朴低调、稳重。装修让我们从朋友的朋友变成了好朋友。做一个家装,交一个朋友的说。

总结:深层次挖掘客户的潜在装潢需求,用适当的装修技法完美表现。达到双方满意,实现共赢。来找我们装潢吧。